企业旺旺
拉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拉萨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拉萨电工电气

ZU30D-10kA/20kA/3P-XAC420V防雷器拉萨

  • 公司:拉萨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17:47
  • 所在地:拉萨
  • 标题:ZU30D-10kA/20kA/3P-XAC420V防雷器拉萨
  • 来源: 拉萨招商新闻 >拉萨招商信息 >拉萨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VNgXqIAS2ZU30D-10kA/20kA/3P-XAC420V防雷器拉萨,拉萨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电工电气供应商,采购商,这是ZU30D-10kA/20kA/3P-XAC420V防雷器拉萨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了降低建筑被雷击的概率,宜优先采用避雷网、作为建筑物的接闪器,如果屋面有天线等通设施可在局部加装避雷针保护,这样接闪器的高度不会太高,不会增大建筑的雷击概率。避雷网的网格尺寸应不大于10m10m,避雷针应与避雷网可靠连接。

  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闪的雷电流安全的导引入地,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并应沿建筑物四周对称均匀的布置,引下线的间距不大于18米,引下线接长必须采用焊接,引下线应与各层均压环焊接,引下线采用10毫米的圆钢或相同面积的扁钢。

  对于框架结构的建筑物,引下线应利用建筑物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摄像机采用多根引下线不但提高了防雷装置的可靠性,更重要的是多根引下线的分流作用可大大降低每根引下线的沿线压降,减少侧击的危险。避雷针其目的是为了让雷电流均匀入地,便于地网散流,以均衡地电位。

  同时,均匀对称布置可使引下线泻流时产生的强电磁场在引下线所包围的电建筑物内相互抵消,减小雷击感应的危险。应将多根接地体连接成地网,地网的布置应优先采用环型地网,引下线应连接在环型地网的四周,这样有利于雷电流的散流和内部电位的均衡。

  在一个系统完工以后需要进入调试阶段、试运行阶段以后才能交付使用,有可能出现各种故障现象,例如常见的:不能正常运行、系统达不到设计要求的技术指标、整体性能和质量不理想,特别是对于一个复杂的、大型的工程项目来说,是在所难免的,这是就需要我们去做相应的处理来解决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四、雷电发生时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当有雷电流通过接地装置向大地流散时,在接地装置附近的地面上,将形成较高的跨步电压,危及行人安全,因此接地体应埋设在行人较少的地方,要求接地装置距建筑物或构筑物出入口及人行道不应小于3m,当受地方限制而小于3m时,应采取降低跨步电压的措施,如在接地装置上面敷设5080m

  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其间距不大于30m。而当技术上处理有困难的,允许放宽到40m,好是沿建筑物周边均匀引下。但对于周长和高度均不超过40m的建筑物,可只设一根引下线。当采用两根以上引下线时,为了便于测量接地电阻以及检查引下线与接地线的连接状况,在距地面1.8m以下处,设置断接卡子。

  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直流条件下使用:Udc1.8U0U0为线路正常工作的直流电压)4、雷电时,在野外要立即寻找躲蔽场所。

  装有避雷针的混凝土建筑物是避雷的好场所。一是:直接雷电——又称直击雷的保护间隙,是一种简单的防雷保护设备,由于制成角型,所以也称羊角间隙,它主要由镀锌圆钢制成的主间隙和辅助间隙组成。保护间隙结构简单,成本低,维护方便,但保护性能差,灭弧能力小,容易引起线路开关跳闸或熔断器熔断,造成停电。

  所以对于装有保护间隙的线路上,一般要求装设有自动重合闸装置或自重合熔断器与其配合,以提高供电可靠性。()接地装置1.保护元件的分类3)线圈中的磁芯应与线圈绝缘,以防止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两者之间发生击穿。

  3.提高系统的耐雷水平(3)保护远见的残压无论何时都应低于被保护设备或电路的损坏电压,好还有一定的程度.气体放电管一节中曾提到“伏秒特性”,其实每一种保护元件都有此特性,它能动态的反映保护效果.同样,每一被保护设备或电路也有它们各自的“伏秒特性”,只不过它动态的反映地是其损坏值(安全值).保护设计。


 只要防雷器的保护性能要与设备的耐雷水平配合好,才能达到理想的防雷效果。近二十年来,在我国的防雷产品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洋避雷针。我国一下子成为法国,还有西班牙,也可能还有别的什么的洋避雷针的大展台和大市场。

  这些五花八门的洋避雷针,虽然结构和外形各式各样,但奇怪的是其厂家都热衷于声称自已的洋避雷针具有“提前放电”,或“主动式放电”,或“早期放电”的优越性能,它们都满足法国的防雷标准NFC17-102,也都具有完全相同的保护半径计算公式。

  可是,究竟这些洋避雷针是些什么货色呢。它真的如其宣传所说,比普通避雷针有很大的优点吗。在我们仔细研究了它们提供的宣传资料之后,就可发现,原来它们的作用,与一根普通金属避雷针并没有什么两样。2、普通避雷针的防雷性能和缺点避雷针是Franklin1753年发明的。

  它就是一根简单的安装在高层建筑物上的金属针,称为接闪器,再加上引下线和接地极,就成为一套完整的防护直击雷的装置。200多年来避雷针有效地保护了各种建筑物和工业设施,减少了雷害事故的发生和伤害事故,为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避雷针的防雷原理就在于它能接闪雷电流,并顺利地将其引导进入大地,而保护它下面的或它周围的建筑物不受雷击。避雷针泄放雷电流时,在其周围将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在以前,或者说对于普通的建筑物,机器,或人类,这种电磁幅射不会带来显著的危害。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

  用途⑴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如:直流配电屏;直流供电设备;直流配电箱;电子息系统柜;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⑵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用于10/100Mbps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视频号防雷器适。

  浪涌保护器开放分类:电力电气浪涌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又称避雷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

  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电涌保护器""浪涌保护器"的同义词。基本特点/浪涌保护器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