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拉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拉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拉萨苗木

拉萨红颊草莓苗草莓苗基地直销

  • 公司:拉萨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1:36:51
  • 所在地:拉萨
  • 标题:拉萨红颊草莓苗草莓苗基地直销
  • 来源: 拉萨最新资讯 >拉萨农林牧 >拉萨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gzqJcTmew3拉萨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拉萨红颊草莓苗草莓苗基地直销,拉萨红颊草莓苗草莓苗基地直销是拉萨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拉萨红颊草莓苗草莓苗基地直销的信息.







葡萄为葡萄科葡萄属木质藤本植物,小枝圆柱形,有纵棱纹,无毛或被稀疏柔毛,叶卵圆形,圆锥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发达,果实球形或椭圆形,花期4-5月,果期8-9月。葡萄是古老的果树树种之一,葡萄的植物化石发现于第三纪地层中,说明当时已遍布于欧、亚及格陵兰。葡萄原产亚洲西部,各地均有栽培,各地的葡萄约95%集中分布在北半球。葡萄为著名水果,生食或制葡萄干,并酿酒,酿酒后的酒脚可提酒食酸,根和藤用能止呕、安胎。 葡萄是木质藤本。小枝圆柱形,有纵棱纹,无毛或被稀疏柔毛。卷须2叉分枝,每隔2节间断与叶对生。叶卵圆形,显著3-5浅裂或中裂,长7-18厘米,宽6-16厘米,中裂片顶端急尖,裂片常靠合,基部常缢缩,裂缺狭窄,间或宽阔,基部深心形,基缺凹成圆形,两侧常靠合,边缘有22-27个锯齿,齿深而粗大,不整齐,齿端急尖,上面绿色,下面浅绿色,无毛或被疏柔毛;基生脉5出,中脉有侧脉4-5对,网脉不明显突出;叶柄长4-9厘米,几无毛;托叶早落。 葡萄圆锥花序密集或疏散,多花,与叶对生,基部分枝发达,长10-20厘米,花序梗长2-4厘米,几无毛或疏生蛛丝状绒毛;花梗长1.5-2.5毫米,无毛;花蕾倒卵圆形,高2-3毫米,顶端近圆形;萼浅碟形,边缘呈波状,外面无毛;花瓣5,呈帽状粘合脱落;雄蕊5,花丝丝状,长0.6-1毫米,花黄色,卵圆形,长0.4-0.8毫米,在雌花内显著短而败育或完全退化;花盘发达,5浅裂;雌蕊1,在雄花中完全退化,子房卵圆形,花柱短,柱头扩大。 葡萄果实球形或椭圆形,直径1.5-2厘米;种子倒卵椭圆形,顶短近圆形,基部有短喙,种脐在种子背面中部呈椭圆形,种脊微突出,腹面中棱脊突起,两侧洼穴宽沟状,向上达种子1/4处。花期4-5月,果期8-9月。
  2.涂干。给树干涂果树刷身精灵和氨基酸,这样能增加树的营养,增强树的抗寒能力,也可用石灰、护树大、石硫合剂、食盐、植物油涂抹树干,既能防止树干裂缝脱落,又能防冻防虫。3.烟熏防霜冻。在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时,在果园上风头将柴草点着,要求柴草不能太干,否则烟雾少效果不。   嫁接梨树苗越冬技巧新嫁接的果树苗,由于伤口刚愈合,抗逆性差,冬季容易受冻害。为了使新嫁接的果树苗安全越冬,应采取如下的技术措施。1.适时灌冻水。在土壤结冻前,把苗床步道或垄沟用犁开沟或人工挖沟,随之顺沟浇一次封冻水,要灌足灌透。   因此时土壤刚开始结冻,有助于土壤保温,保持土壤水分充足,果树苗越冬期间的水分消耗。2.进行根颈培土。在上冻前将嫁接果树苗的根颈培20厘米高的熟土,防止冻坏根系,以利于果苗安全越冬。3.设置防寒障。根据苗圃地的地形,在土壤结冻前用玉米秸秆,每隔23个苗床(或苗行)设一个防风障,或在小果苗的西北面堆起高50厘米左右的土堆进行防风。   取5公斤生石灰、0.5公斤盐,分别用水化开,混合搅拌后加入0.5公斤植物油和0.5公斤石硫合剂,配制成涂白剂,于土壤结冻前涂刷或洒在果苗上,使整个树苗表面呈白色或灰白色,既能反射阳光,防止温度急剧变化,增强抗寒力,又能有效地在树干上越冬的病虫。
葡萄嫁接苗的田间管理:绿技嫁接后,及时灌水,做好砧木除萌和病害防治工作。嫁接后1周内保持土壤水分充足,地表面潮湿;及时、反复多次除掉砧木上的萌孽,集中营养,促进接芽萌发和生长。接芽抽生的新梢长到25-30厘米时,要插根竹竿或树条或拉细铁丝及时引绑,随着新梢的延长而不断地引绑,以防着地感病和折断。每株小苗只留l条新梢,新梢叶腋内发出的副梢随时留1片叶子摘心。生长后期(8月末到9月中旬)在新梢顶部摘心,促进枝条加粗和成熟。在6-7月份追施氮肥尿素或二铵各1次,每次每亩用量15千克,追后灌水;8月份追施磷、钾肥,叶片喷施0.3%的磷酸二氢钾或根施其他磷钾肥,每亩15-20千克。生长季节要经常(3-5次)除草和灌水,保持土壤疏松。苗木要引绑直立,使通风透光良好,以利苗木健壮生长,提高质量。病虫害防治应以预防为主。在嫁接前后,5月上旬开始,每隔10-15天喷1:0.5:200倍的波尔多液防病。一旦发生病虫害,可按病虫种类选择用并及时喷洒消灭,使小苗健康生长。一般到10月1日前后准备出圃。首先作好苗木的品种、数量调查,拴好标牌,防止混杂。起苗前,撤掉插棍或铁丝,将混杂的苗木先挖出,而后在苗的基部往上或接口上留4-6个芽眼剪断,将剪下的枝条,分品种捆好放在阴凉处,去叶埋土保存。然后苗田灌水,使土壤松软,以利起苗。一般根系要求长25-30厘米,根干不劈裂,新梢粗0.7厘米以上的为合格苗。 葡萄单臂篱架(单立架)每行没1个架面,架高依行距而定。行距2米时,架高1.2-1.5米;行距2.5米时,架高1.5-1.8米;行距3米时,架高2米左右。架高超过1.8米的单篱架称为高单篱架。行内每间隔4-6米设一立柱,柱上每隔50厘米拉一道横向铁丝。单臂篱架有利于通风透光,提高浆果品质,田间管理方便,又可密植,达到早期丰产,适于大型酿造基地园采用,便于机械化耕作、喷、摘心、采收及培土防寒,节省人力。其缺点是受植株极性生长影响,长势过旺,枝叶密闭,结果部位上移,难以控制;下部果穗距地面较近,易污染和发生病虫害。
草莓主要虫害有:蚜虫、虱、螨类、线虫等。蚜虫、虱、螨类是草莓常见虫害,露地和保护地均有。越是优良品种,果实好吃,越易感蚜虫,叶色黄或黄绿色也招蚜虫。减少越冬虫卵数量,秋末彻底清园,消灭杂草,及时摘除病老残叶。设置黄板,板上涂机油诱杀蚜、虱,或在放风口处设防虫网阻隔,或挂银灰色地膜条驱避蚜虫。释放丽蚜小蜂有效控制虱。可用熏虱灵、等熏蒸剂熏蒸。用喷治:蚜虫可用50%的辟蚜雾或50%抗蚜威可湿性粉剂2000倍液喷1-2次即可, 1.8%赛剑乳油1000倍液喷洒防治,10%的吡虫啉可湿性粉剂1500-2000倍液,50%的马拉松乳油1500倍液;虱可用25%扑虱灵可湿性粉剂2500倍液,2.5%氯氟菊酯乳油3000-4000倍液;螨类可用低残毒的触杀作用强的增效杀灭菊酯5000-8000倍液喷2次,间隔5 天,20%双甲脒乳油1000-1500倍液或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乳油2000-3000倍液喷雾防治,10天左右一次。一般采果前两周停止用。 草莓线虫是肉眼不易看到,需借助显微镜。该虫对草莓的一生都有危害,开花前后危害症状明显。传播一是靠秧苗,二是靠土壤。草莓线虫分为芽线虫和根线虫,草莓线虫还是传播的媒介。防治:病株,线虫的传播主要靠被害母株及匍匐茎,一起拔除,消灭病原。土壤消毒,栽前深翻土壤,用进行土壤熏蒸消毒,温室可采用土壤熏蒸和密闭棚室进行高温闷蒸消毒。热处理消毒,栽苗前把秧苗浸入35℃热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冷却再种植。⑷轮作,避免重茬,减轻线虫的危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